214782

新微博@214782_XX

莫非这是一种共性——关于爱智,而且渴死。

顶级慢热,吸猫狂魔。

一切作品,禁商用、演绎、修改、挪用,转载需授权。

怎么练的字/练谁的字/什么字体/写了多长时间/纸笔哪里买的/如何做图
此类问题,恕不回答。

一言以共勉,功到自然成。

约字有偿。
题头四百四字起,每多一字加五十;
电子稿五百(五十字内)起,可接受返稿两次以内;
作品实物平尺五百(五十字内)起,要求讲明,不返稿,有特殊要求酌情加价。

_“——她等待刀锋已经太久,这是伟大的俄罗斯女诗人茨维塔耶娃的诗。我看待艺术也是如此。
存艺。砥砺。恒久忍耐。时时等待。
若我可以许愿,我希望终有一天我能对自己这样说:
这一生中我从未在艺术中巴望过荣光与名望,艺术是我最好的诗句。我曾不遗余力,但也仅此而已。”

_“我用我最热烈的创造去迎过爱了,再多的盘钵都不足够盛放它,我艺术的内核将如满溢泪水的土壤一样沉默,刀锋一样沉默。
它终将埋葬我。”

——《珀耳修斯之镜》

@Eidolon

评论(6)

热度(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