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782

新微博@214782_XX

莫非这是一种共性——关于爱智,而且渴死。

顶级慢热,吸猫狂魔。

一切作品,禁商用、演绎、修改、挪用,转载需授权。

怎么练的字/练谁的字/什么字体/写了多长时间/纸笔哪里买的/如何做图
此类问题,恕不回答。

一言以共勉,功到自然成。

约字有偿。
题头四百四字起,每多一字加五十;
电子稿五百(五十字内)起,可接受返稿两次以内;
作品实物平尺五百(五十字内)起,要求讲明,不返稿,有特殊要求酌情加价。

_“螢冷無光,涼入樹聲碎。” 

——李彭老
    
_这个笔呢,本来有一根贼毫,我看它碍眼,结果修它时手一抖,嘶,剪多了一咪咪。

于是就把锋剪平了。

于是它老实不客气就给我放片了。

很好,这根笔以后只有留着做龚家山水的预备役了,它将离开广阔的小楷书海,迎来无尽的皴擦点染,在浩瀚无边的狭长捶煮宣中夙兴夜寐,辗转遨游,鞠躬尽瘁,不死不——啊呸,这个点少发感慨,少喊劳动号子,还不快滚去睡!【向理性而狂暴的第二人格俯首

我怃然的怀念我家那十来卷任劳任怨的小毛笔们……
    
_晚安了大伙儿。我今天两点之前必须睡着,必须!【早睡的大旗说倒就倒【快踏马别乌鸦嘴了!

评论(6)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