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782

新微博@214782_XX

莫非这是一种共性——关于爱智,而且渴死。

顶级慢热,吸猫狂魔。

一切作品,禁商用、演绎、修改、挪用,转载需授权。

怎么练的字/练谁的字/什么字体/写了多长时间/纸笔哪里买的/如何做图
此类问题,恕不回答。

一言以共勉,功到自然成。

约字有偿。
题头四百四字起,每多一字加五十;
电子稿五百(五十字内)起,可接受返稿两次以内;
作品实物平尺五百(五十字内)起,要求讲明,不返稿,有特殊要求酌情加价。

_我调查一下哈,如果我印包的话有没有人要?

主要起定量太大了,人不够不值得费劲巴力做一回。

想做一版浮生若梦,为欢几何。

翻了俩小时素面包后,我不想印帆布了,我想印曲竹柄黄麻【在床上滚过来滚过去

【但这么一想就更贵了……哭泣

微博我没玩儿过完全不会搞印调,我把这儿当印调了,大家千万靠谱一点啊,我最近装修工作室是真的已经搞到弹尽粮绝、非常非常穷了!

_最新消息!我和阿巴一合计,这包可能会和今年份的明信片一起出!【做明信片的季节又到了啊……

评论(147)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