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782

新微博@214782_XX

莫非这是一种共性——关于爱智,而且渴死。

顶级慢热,吸猫狂魔。

一切作品,禁商用、演绎、修改、挪用,转载需授权。

怎么练的字/练谁的字/什么字体/写了多长时间/纸笔哪里买的/如何做图
此类问题,恕不回答。

一言以共勉,功到自然成。

约字有偿。
题头四百四字起,每多一字加五十;
电子稿五百(五十字内)起,可接受返稿两次以内;
作品实物平尺五百(五十字内)起,要求讲明,不返稿,有特殊要求酌情加价。

2018.3.15

_有时候我会发觉我的理性结构何等脆弱。总有一些时候好到我不必移动,不必解释,安静却无一根针要落,也不需我为它多写一个字来报偿。

心如定水,一尘不起。

我不懂这是什么,只觉得好。至好。

_至好是无比的。至好无以形容——当然,总有更接近它些的词语,音调,图像,故事……但那是天才的艺术家们的事了。换句话说,没我的事。

看开一点,庸常至少有一个好处,即我可以心安理得的坐享其成。这的确算不上什么政治正确的说法,但这是我的日记,我想怎么写就怎么写。我偶尔会想,我们的自由太奢侈也太有限了,以至于自由对我们而言甚至像一句闲话——淡如凉水那样的闲话。我想这不好。

_我见过好,在某些瞬间。

我希望它到来时,我总是知道。

评论(12)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