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782

新微博@214782_XX

莫非这是一种共性——关于爱智,而且渴死。

顶级慢热,吸猫狂魔。

一切作品,禁商用、演绎、修改、挪用,转载需授权。

怎么练的字/练谁的字/什么字体/写了多长时间/纸笔哪里买的/如何做图
此类问题,恕不回答。

一言以共勉,功到自然成。

约字有偿。
题头四百四字起,每多一字加五十;
电子稿五百(五十字内)起,可接受返稿两次以内;
作品实物平尺五百(五十字内)起,要求讲明,不返稿,有特殊要求酌情加价。

2018.9.13

_我有时候会讶异自己对某些事的热情。我可以每天不间断地写十个小时字。同时读十几本完全不同领域的书。看同一部电影五十遍以上。和无数个假想敌对立论辩。

而事实上,我只是不能长久的待在活人的世界里——我可以在现实里进进出出,但我不能长久的待在那儿。

我做不到。

_题外话:

我很喜欢一个演员在访谈里说他有严重的社交恐惧和分离焦虑症,他说他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大家不能哭着去上班。为了可以一边上班一边哭,他选择了做演员。

虽然我目前既没有上班,也不喜欢哭,并且不知道他是不是又在半真半假的跑火车,但我赞赏他的思路。

——现实与理想落差如天壤(他说他小时候梦想做根香蕉),但活有个活样。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虽然分享起来有点惨,但一点都不丢人(谁这半辈子倒腾倒腾还没有几件倒霉事儿,事儿其实大多不寒碜,欲盖弥彰那傻模样寒碜)。

活一天赚一天,赚一天是一天。真不成了到时候再说,不急。(死有什么可着急的,早晚的事儿。)

死乞白赖,百折不挠。诚然脆弱极,但说起脆弱来坦坦荡荡——甚至还明目张胆靠它吃饭,甚至吃相还很可爱。

我挺服这个。

心残志损实在寻常。

心残志坚,了不起。

评论(19)

热度(3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