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782

新微博@214782_XX

莫非这是一种共性——关于爱智,而且渴死。

顶级慢热,吸猫狂魔。

一切作品,禁商用、演绎、修改、挪用,转载需授权。

怎么练的字/练谁的字/什么字体/写了多长时间/纸笔哪里买的/如何做图
此类问题,恕不回答。

一言以共勉,功到自然成。

约字有偿。
题头四百四字起,每多一字加五十;
电子稿五百(五十字内)起,可接受返稿两次以内;
作品实物平尺五百(五十字内)起,要求讲明,不返稿,有特殊要求酌情加价。

2019.6.7

_看电影前路过的橱窗,方寸一块地,小猫咪也睡得大大方方。我于是愈加厌弃自己,因为我与人间世这发自内心的格格不入。

我感到无聊,非常非常无聊。

昨天我给EC随了份子,其实是很高兴了几个小时的——近几年来我眼看爬过的诸多墙头一个接一个轰然坍塌,死的死埋的埋……这起子事儿不提也罢。然后我回来,坐在一间仅可容身的斗室里,心怀慢慢冷下来。

学校半句准话也没有,一个研究生毕业展从月初推到月中,一而再再而三。我被困在外地半月余,无事可做,且恐怕还要再困半月。远离熟稔的思考环境让我无比郁闷。疲极生怒,我于是不断买书寄回家去,二三十本二三十本那样的买。因为我回不去,于是叠加的焦虑感化作了等量的购物欲。而我非常、非常厌恶这样的自己,这让我觉得失去准心。我往昔百无聊赖时写过一个人物,他半辈子都遵守严苛的时间表工作,有一天他突然对他的前半生宣布了断舍离(当然他也没有出家)。他背井离乡,改头换面,借住在陌生人家里,一切安排都与从前全无相似,然而第二天他准时在清晨五点惊醒,睁开眼,焦虑如鼓,悲哀如雾,其内心之烦闷颓唐,根本无以言喻。

我现在之感受,大概有他彼时悲催的十八分之一吧。也够一受。浪费生命是极大的犯罪,我觉得我在对我自己犯罪。我停在一叶不前行的舟上,非但自己没有长进,还眼看着风向渐转,越转越跑偏。想划船吧,手上只有一个锅铲;想跳河吧,不会水。

_我讨厌这种全无必要的搁置不前。太无聊了,无聊至极。仿佛树叶落在沼泽里,漂着漂着就要烂。

评论(8)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