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782

新微博@214782_XX

莫非这是一种共性——关于爱智,而且渴死。

顶级慢热,吸猫狂魔。

一切作品,禁商用、演绎、修改、挪用,转载需授权。

怎么练的字/练谁的字/什么字体/写了多长时间/纸笔哪里买的/如何做图
此类问题,恕不回答。

一言以共勉,功到自然成。

约字有偿。
题头四百四字起,每多一字加五十;
电子稿五百(五十字内)起,可接受返稿两次以内;
作品实物平尺五百(五十字内)起,要求讲明,不返稿,有特殊要求酌情加价。

2019.11.10

_秋冬天照例身体出故障。吃了连花清瘟,从食道到胃透心凉,但是五官却燥成一片。鼻泪管逐渐阻塞,我觉得我像从前养在怀里的傻加菲一样会慢慢流出红泪。我不知不觉吃掉了很多口腔粘膜,然后在喝一杯热玫瑰水时惊跳——伤口是最知道烫的。

_傍晚光照进客厅,瓷板画下二哈头,这个画面我喜欢。

也许明天应该请个假,但我还有半截演示稿没做完。娘的,再忘带U盘回家我是狗。

_规律生活让情绪慢慢变得好起来。但我觉得最重要的不仅仅是规律,而是选择权、自主性和流动感。我永远在各种层次上跑来跑去,我不接受被困在一个身份里承受审视,我不在乎是一个格格不入的人,我无所谓异样的眼光和评价。

然后我好起来了。

我闯过只我一人知道的战火,我破碎的幸存下来,然后我被平静的生活、温柔的伙伴逐渐治愈,逐渐弥合。

虽然我依然常常睡眠不安,或是间歇跌堕不振,偶尔七窍生烟,外加口吐芬芳十八连,但我感觉得到,我是在好起来的——无论这是被什么构筑的:好或者坏,愚蠢或者明智,坚韧或者脆弱。

总之,能活到现在,我便早已接受我不会是那些成仙做佛、宁为玉碎的奇人。我已接受我就是这么一个自私的畸人,涎皮赖脸,既冷又热,处处唱反调。当然不算第一等的福气,但也不太坏了。偶尔也会有点喜欢自己,觉得某些该死的臭毛病真不错,居然像种宗教意义上的美德——但对不起,我或许不能再进一步了。

——我不够理想化,我只是个人。我清楚我做得到什么,做不到什么。

再确认一遍:不是第一等的福气,但也不太坏了。

我仍然爱、专注、希望、承受。但我知道我是什么。我知道我的边界都在哪儿。

_所以我要裹好我的小被子,好好睡觉了。

晚安。

评论(29)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