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782

新微博@214782_XX

莫非这是一种共性——关于爱智,而且渴死。

顶级慢热,吸猫狂魔。

一切作品,禁商用、演绎、修改、挪用,转载需授权。

怎么练的字/练谁的字/什么字体/写了多长时间/纸笔哪里买的/如何做图
此类问题,恕不回答。

一言以共勉,功到自然成。

约字有偿。
题头四百四字起,每多一字加五十;
电子稿五百(五十字内)起,可接受返稿两次以内;
作品实物平尺五百(五十字内)起,要求讲明,不返稿,有特殊要求酌情加价。

2016.4.1


_大风雨天,万里醺暮颜色。

我把自己吃撑,又饮热牛奶,加一块糖。而后蜷起身闷头睡下。

一身热汗,呼吸暧氲,仿佛劫后余生。

醒来后,我依稀记得在梦里,我用图像解构了自己。

我在一具温暖躯体的腹部画出纹路,介于奶白色或是杏粉,有浅浅的色素斑,毛绒绒,不平滑。

不是人的皮肤。

像动物。短毛大型犬或者乖猫咪那种开放抚摸授权的,柔软温暖的肚皮。

——满分的肚皮。

我已全盘忘了我思路的所有内容——毕竟梦的逻辑总是不能用逻辑推测的。

我只记得我用铅笔,用晚安吻的力度,充满爱意的,在一具活物的皮肤上画出一些流水的卷纹——这是什么记忆复现或者自恋心理表现吗?

我不清楚。实话说,也不关心。

吸引我的是那时刻的感觉。我清晰的感觉到一种诗性,爱意和极度舒适的安全感。我没有在任何现实的情景中得到过那么多——那么好且那么多。

我不知道这感觉来自神经的哪里,被什么引发又打算往何方而去。

我只知道在我挪移不动自己的地狱时刻,我大概愿意给出我一切所有来换取这种安定。

那像婴儿沉浸在子宫的温暖液体里的那种安定——当然,关于子宫的美好记忆,不幸我已忘记。但我想如果我记得,那感觉大概也和刚刚相差无几。

_愚人节。有人死去,且仍然有人死去。我不在乎。

我才刚刚有了一个好经历。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