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782

新微博@214782_XX

莫非这是一种共性——关于爱智,而且渴死。

顶级慢热,吸猫狂魔。

一切作品,禁商用、演绎、修改、挪用,转载需授权。

怎么练的字/练谁的字/什么字体/写了多长时间/纸笔哪里买的/如何做图
此类问题,恕不回答。

一言以共勉,功到自然成。

约字有偿。
题头四百四字起,每多一字加五十;
电子稿五百(五十字内)起,可接受返稿两次以内;
作品实物平尺五百(五十字内)起,要求讲明,不返稿,有特殊要求酌情加价。

【2016.10.15】

我常常在想,有什么是不好的呢?

我没有答案。

我把一块钱的白色瓷碟放在残荷模样的锡托里,它便也由是显得完美且珍贵。

——稀少或者过多是它的错吗?

——供奉与砸碎于它又有什么意义呢?

——更不要提臧否与定价了。

谁盖谁的棺,还说不定呢。

我看着它,在深夜的灯里看着它莹腻如冻奶的釉,看着它纯白如骨色的光,我难道可以说,这是不好的,不值得的,不该被可惜的吗?

我不能。

面对这样的偶然,这样的不可预设,我不能。

我和它,我们——我们的身上,难道不共有宇宙里的同一块碎片吗?难道不曾同沐过崖山之后的某一滴血吗?难道不曾在土里同汲过水,不曾同听过哪一阵风声与琴声吗?

一个人的骨既可以生火,一个人体内的矿物,亦可以锻出铁钉啊。

是,你猜得对。

我是喝醉了。

评论(9)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