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782

新微博@214782_XX

莫非这是一种共性——关于爱智,而且渴死。

顶级慢热,吸猫狂魔。

一切作品,禁商用、演绎、修改、挪用,转载需授权。

怎么练的字/练谁的字/什么字体/写了多长时间/纸笔哪里买的/如何做图
此类问题,恕不回答。

一言以共勉,功到自然成。

约字有偿。
题头四百四字起,每多一字加五十;
电子稿五百(五十字内)起,可接受返稿两次以内;
作品实物平尺五百(五十字内)起,要求讲明,不返稿,有特殊要求酌情加价。

2018.6.17

_我怎么好像永远也做不好我分内的事,我怎么好像永远也照顾不好我自己。

我为什么恒常受挫,恒常深陷沼泽。

我为什么没法儿去爱我自己。

我为什么要这么苛刻。

_全人类的历史经验告诉我们,晚上清醒的人活该五内郁结。白天影子淡薄,黑夜里到处都是影子。我不惧怕影子,我需要它;但毋庸置疑,它会伤害我,它正在伤害我。

死循环。

_我记得很多小说喜欢这样写,一个老人安详的死去了。这使我一度觉得“安详”和“温馨”或“健康”一样,是个口口相传的概念词。我不信任概念,我抵触它们,到现在为止我都认为概念是在山门外打转。但在这种时刻,这种雄辩完败于寂静的时刻,我理智的刚愎陡然脱落,露出内里一块又一块苍白的骨骼。它们安详的组成我又硌着我,大笑和大叫都解决不了这种痛痒。

何以解忧,唯有老板再来一箱。

让我也安详安详。

_我跟我姐说过,我说我戒不了酒,我需要酒重启。

我姐很担忧的看着我:你不该被酒重启,你的身体应该懂得怎么重启。

我说嗯呢,理儿是这么个理儿。

但她就不重启啊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绝望,嘤。

_洗把脸喝酒去。

评论(17)

热度(2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