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782

新微博@214782_XX

莫非这是一种共性——关于爱智,而且渴死。

顶级慢热,吸猫狂魔。

一切作品,禁商用、演绎、修改、挪用,转载需授权。

怎么练的字/练谁的字/什么字体/写了多长时间/纸笔哪里买的/如何做图
此类问题,恕不回答。

一言以共勉,功到自然成。

约字有偿。
题头四百四字起,每多一字加五十;
电子稿五百(五十字内)起,可接受返稿两次以内;
作品实物平尺五百(五十字内)起,要求讲明,不返稿,有特殊要求酌情加价。

【2018.8.5】

我知道许多女孩不愿认同自己的性别,究其原因,是因为深埋于记忆的性侵害。我从前极抑郁时写日记:一个人的精神在幼年时受创,犹如嫩树被砍伤,它从此将在扭曲中生长,树越大,疤瘤越大,那疤瘤成她内心永恒的阴影。有一天她骤然倒下,没有人知道原因。

当侵害发生后,她们的无助因缄默日积日深,最后只好归咎于自身——“如果发生在我身上的事都是人之常情,那这整件事就只有一个确凿无疑的错误,即我是个女性。”

如果在一个社会大环境下,一个女孩感受到女性的身份所代表的恒常是被损害和被侮辱以及随时随地可能发生的潜在性被损害或者被侮辱,她当然到最后会把问题归咎在自己的性别上——因为我是女性的这个身份,使我不能做一个完整的人;那么我只好以拒绝做一个女性,来再争取一次“人”的身份。

这不对。

不该是这样的。

评论(49)

热度(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