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782

新微博@214782_XX

莫非这是一种共性——关于爱智,而且渴死。

顶级慢热,吸猫狂魔。

一切作品,禁商用、演绎、修改、挪用,转载需授权。

怎么练的字/练谁的字/什么字体/写了多长时间/纸笔哪里买的/如何做图
此类问题,恕不回答。

一言以共勉,功到自然成。

约字有偿。
题头四百四字起,每多一字加五十;
电子稿五百(五十字内)起,可接受返稿两次以内;
作品实物平尺五百(五十字内)起,要求讲明,不返稿,有特殊要求酌情加价。

2017.7.26

_这世上的关系呢,大多数远远看去,抽离看去,都是不得不。

不得不擦肩而过,不得不生离死别。

见山是山的大话是留给见山仍是山时印证的。此前流浪沉浮,既说不上不懂,也说不上懂。

_我曾经跟人说,我是测柱而你如鱼,我终有一日会摧朽,你终有一日会离去。总要分离的,无论你当下多么执着,怎样打算,分离都是铁定。

她听罢当时拂然,说我轻断她,不尊重她。

我叹气。知道时候未到。

禅宗里讲机锋,是明白话说迟了固然没用,说早了也是一样。

都是懵懂白听,浑然过耳一只蝇。

_细想,这世上何曾能有永恒长远的皆大欢喜。所以总说偷情时好,未央好,花未开全月未圆好。认得它好,恰恰是因为它短暂,留不住,不可重来。所谓风景看透细水长流,老实讲,都是退而求其次——多平常景致,动人处也都是惊觉、幻想、一时投入。大约生物的敏感性如此。青蛙不吃死苍蝇,不动的食物,它看不见。自然界从无现成的午餐。

_所以蒋勋说,世上关系只有两种,不是生离,就是死别。

寻常事,我一向省得。但人总要得意忘形,一高兴就忘记了。

忘记了,不要紧。

事到临头,由不得你。

评论(22)

热度(3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