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782

新微博@214782_XX

莫非这是一种共性——关于爱智,而且渴死。

顶级慢热,吸猫狂魔。

一切作品,禁商用、演绎、修改、挪用,转载需授权。

怎么练的字/练谁的字/什么字体/写了多长时间/纸笔哪里买的/如何做图
此类问题,恕不回答。

一言以共勉,功到自然成。

约字有偿。
题头四百四字起,每多一字加五十;
电子稿五百(五十字内)起,可接受返稿两次以内;
作品实物平尺五百(五十字内)起,要求讲明,不返稿,有特殊要求酌情加价。

2017.7.12

_夜里也有三十度。我最不爱出汗的人,走一走,头脸也都蒙蒙的湿起来。陪女朋友吃完麦当劳小黄人套餐,买盒烟功夫因为头发太长被大姐错认成发廊从业人员【……】,插科打诨两句即走了,很有意思。

说是热,其实心静也就还好。我五蕴不盛时候,腑脏皆凉净,我们去所有关门的大厦门口蹭冷气。时候差不多,去影厅等悟空传。女朋友一头脏辫扎双马尾,上电梯时挤进来五六大汉,跳到三楼时突然问她:哎你头发是不是假的。

又一人接话,不是假的是啥,谁头发能长那样。

我女朋友靠着电梯壁没说话,我靠着电梯壁喝了一口冷水。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不过下一秒他们就到地方了。

电梯门关上,我扣上瓶盖,很自然的骂了一句方言。

我女朋友体谅,说:嗯,喝多了。

电梯里还剩下一对情侣,看起来多少有点僵硬。

影厅蛮凉快,又蹭四五十分钟空调,人一多连空调都没那么难受了。一向我在书房里坐得久,许多年不见市井气,今夜见到,居然觉得很自在。

横向来看,世上几十亿活法,竖遍十方,更不可数。

法执我执,皆是何必。

评论(33)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