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782

新微博@214782_XX

莫非这是一种共性——关于爱智,而且渴死。

顶级慢热,吸猫狂魔。

一切作品,禁商用、演绎、修改、挪用,转载需授权。

怎么练的字/练谁的字/什么字体/写了多长时间/纸笔哪里买的/如何做图
此类问题,恕不回答。

一言以共勉,功到自然成。

约字有偿。
题头四百四字起,每多一字加五十;
电子稿五百(五十字内)起,可接受返稿两次以内;
作品实物平尺五百(五十字内)起,要求讲明,不返稿,有特殊要求酌情加价。

           
【2018.1.1】
        
_昨天,十二个小时前,也就是去年。

我午觉时做了一个梦,醒来五迷三道的一壁拿手机记录,一壁总觉得眼里有砂,手指打颤——好像有什么难证的存在正试图温和的制止我记下梦里所得。不急切,但坚决。使我总觉得自己在跟老年痴呆打太极,非常无稽。

梦不是好梦。很可怜。我照例分解成很多人,人人皆用我的肺腑心肠眼耳鼻舌来笑来惧,来痛来哭。我醒来后痴痴想了一会儿,想起佛家说:无缘大慈,同体大悲。

同体大悲。
          
_“小和尚一年后又见到那个女孩。梳辫子,小小的脸,很美。

她与他画画,用两色。第二天他寻她,上悬崖,夜里见她烂化成骨,身边亦只两罐颜色。她是死了,只第二天早上照旧活过来。小和尚大惊逃,次日鼓起勇气,趁白昼背她下山。他摈恐惧,如昔陪伴她,有一天遇见另一玩伴。玩伴拾她生时伞,伞上有她死时血。

拾伞,念破,化蜕,朽。

小和尚痛哭。

她烂得像个桃子。朽前说,她想回去看看家人,家人为了找她,已伤残了,不会再来。

她终于是回不去。”
     
_我该写写这个故事。
          
_一年过了。苟日新,日日新。

翻叉叉照片,默念洗心革面,重新做猫,呸,重新做人。
       
_半夜饿了,不知怎么突然想起我校校训。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也很困惑。

“博学求真,至善尽美。”

评论(4)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