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782

新微博@214782_XX

莫非这是一种共性——关于爱智,而且渴死。

顶级慢热,吸猫狂魔。

一切作品,禁商用、演绎、修改、挪用,转载需授权。

怎么练的字/练谁的字/什么字体/写了多长时间/纸笔哪里买的/如何做图
此类问题,恕不回答。

一言以共勉,功到自然成。

约字有偿。
题头四百四字起,每多一字加五十;
电子稿五百(五十字内)起,可接受返稿两次以内;
作品实物平尺五百(五十字内)起,要求讲明,不返稿,有特殊要求酌情加价。

“大势至法王子,与其同伦五十二菩萨,即从座起,顶礼佛足而白佛言:我忆往昔恒河沙劫,有佛出世,名无量光,十二如来相继一劫。其最后佛名超日月光,彼佛教我念佛三昧。”

“一劫,即一千六百七十九万八千岁。凡沉迷中,渡逾数十劫谓如食顷焉。”

“诸法因缘生,我说是因缘。因缘尽故灭,我作如是说。”

_又读了一遍《劫簸》,忍不住起来抄几行字。太太文章写得真是太好,真想把这些都打包寄给你!

_谢谢今夜阿湖来开解我,阿湖我要补偿你!

评论(10)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