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782

新微博@214782_XX

莫非这是一种共性——关于爱智,而且渴死。

顶级慢热,吸猫狂魔。

一切作品,禁商用、演绎、修改、挪用,转载需授权。

怎么练的字/练谁的字/什么字体/写了多长时间/纸笔哪里买的/如何做图
此类问题,恕不回答。

一言以共勉,功到自然成。

约字有偿。
题头四百四字起,每多一字加五十;
电子稿五百(五十字内)起,可接受返稿两次以内;
作品实物平尺五百(五十字内)起,要求讲明,不返稿,有特殊要求酌情加价。

2016.5.8

_“湘靈。”

_还有比我更无聊的人吗,我觉得是没有了。鉴于我对着这两个字玩了四十多分钟滤镜。

_我年幼读书时,常常会觉得字和字不同——不是表面上的不同,是血脉上的不同,同而不同。

现在我写字,益发了然每个字都分明可以带动五感,如果没有,那就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毕竟它们分明各自有颜色,有温度,有触感,有味道,有声音。排列组合,千变万化,令人惊心。

由是我感到这些符号和我的灵魂暗合,不合而合。

于是写字变成一场旅行,有时候恰巧碰得对,心里就有无限欢欣——像是和某些不可知的缘分打了个照面,谁也不曾说话,谁也没有答言,只是心照不宣。

只是心照不宣。

_风雨雷电,爱恨情仇,生离死别,五蕴七伤。一个人经受过,于是心传,口传,手传,世传,最后居然又复回归于另一颗心,得以完全无视时间,空间,个体,得以枯荣与共,感同身受。

我们作用于符号,符号也作用于我们;
符号是经验的媒介,经验却不是符号的终点。

_我活着。

我的笑是三千年的笑,但又只是我自己的笑;我的心是十亿人的心,但又只是我自己的心。

如此明朗而又如此晦涩,如此博大而又如此孤独。

想想都觉得简直奇妙,何等奇妙。

山高不妨水深。日月不息爝火。三生石上旧精魂。谁是生前旧主人。

往深远微妙处想,常常让我觉得又喜悦,又哀伤。

评论(6)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