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782

新微博@214782_XX

莫非这是一种共性——关于爱智,而且渴死。

顶级慢热,吸猫狂魔。

一切作品,禁商用、演绎、修改、挪用,转载需授权。

怎么练的字/练谁的字/什么字体/写了多长时间/纸笔哪里买的/如何做图
此类问题,恕不回答。

一言以共勉,功到自然成。

约字有偿。
题头四百四字起,每多一字加五十;
电子稿五百(五十字内)起,可接受返稿两次以内;
作品实物平尺五百(五十字内)起,要求讲明,不返稿,有特殊要求酌情加价。

2016.11.29

_要对自己有点情趣,夜来的和朝来的。

没有鱼缸而有鱼,没有情人但有猫。半晌空腹,煮沸红汤豆腐泡饭,再烧一壶乌龙。吃掉冰在阳台上的半个果派,不喝酒。

有猫咪,就可不喝酒。

_而我仍然想念我家楼下的热牛肉汤(烧麦莼菜羹豆腐脑灌汤包噢够了快闭嘴),浓香逼人,浸透饼丝,混合出来的气味老实不客气,常常一把就攥紧我的胃。

等汤是中毒,喝汤是解毒。因着急解毒,我总烫到舌头。

_为此我常常六点起床(意味着我刚睡了俩小时),蓬头乱发的陪我爸下楼吃一餐早饭(尽管我自己从来不吃早饭)。

我们不爱坐屋里,我们老是坐在外面,坐大蓝大粉的烧烤塑料椅,捞起肉喂流浪狗——或者是那些嘴馋的小家犬。这些小流氓也不叫,就是瞅,眼巴巴的瞅,玩弄我的同情心于股掌,蹲在地上能吃掉我大半碗肉。

_啊。

想回家。

评论(11)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