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782

新微博@214782_XX

莫非这是一种共性——关于爱智,而且渴死。

顶级慢热,吸猫狂魔。

一切作品,禁商用、演绎、修改、挪用,转载需授权。

怎么练的字/练谁的字/什么字体/写了多长时间/纸笔哪里买的/如何做图
此类问题,恕不回答。

一言以共勉,功到自然成。

约字有偿。
题头四百四字起,每多一字加五十;
电子稿五百(五十字内)起,可接受返稿两次以内;
作品实物平尺五百(五十字内)起,要求讲明,不返稿,有特殊要求酌情加价。

2017.3.4

_刷完狼叔刚回来。喝水。换衣服。躺下。看影评。一句话都没有,不想说话。

不会哭是重大的精神缺陷。我有时候会突然哽咽住,呼吸不上来。但我很多年不会哭了。

_我有很好的联想与记忆能力,这时候就可恶。

我看巨幕,视线所有都被占领,无从躲避。

我尤其记得,教授的指尾搭在被子一边,小指修剪过得指甲那一个很柔软的、微微弧陷的形态。第一战逆转未来天启就开始轮流在我脑袋里翻页,刷刷刷刷刷的翻。

尤其是第一战。第一战挥之不去。最好的时候总是纠缠不清。

好是最残忍的,因为历历在目,因为永不再来。

_也不知道怎么的,我看着他被时间摧枯拉朽的样子,总是想到少女时的Reven。我总是想到她等他演讲完,撑着伞从学校里肩并肩走出去的样子。两个人那么年轻,艳丽得都像溪水里刚洗出来的樱桃。天色铅一样冷,都抹不去他们的明亮。那么美,那么动人。

曾经那么美,曾经那么动人。

_狼叔终了,我是有预料的。我预料的可能比电影还要惨。但我打了几行字,复又删掉了,不想说。不是我能说的。

看见小孩子们趁他睡觉剪豁了他的络腮胡。命运讲话了:再当一次金刚狼。

那时候我知道,有扇门吱吱呀呀的开了。他走过,门关上。

应该的,迟早的。我们人人都要这样。

_我看影评时,封面是他须发全白了,怒张着,钢爪雪亮。

我关掉影评时候想:

都是骗子。

他何曾活到满头白发。

评论(2)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