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782

新微博@214782_XX

莫非这是一种共性——关于爱智,而且渴死。

顶级慢热,吸猫狂魔。

一切作品,禁商用、演绎、修改、挪用,转载需授权。

怎么练的字/练谁的字/什么字体/写了多长时间/纸笔哪里买的/如何做图
此类问题,恕不回答。

一言以共勉,功到自然成。

约字有偿。
题头四百四字起,每多一字加五十;
电子稿五百(五十字内)起,可接受返稿两次以内;
作品实物平尺五百(五十字内)起,要求讲明,不返稿,有特殊要求酌情加价。

2017.5.1

_破功。戒烟戒了一年多,止于今天我《社交网络》补到第十分钟。我得替电影说句话,和电影没关系这全是我的错。太难看了我觉得我像个在路边捡烟屁股抽的瘾君子。可清空头脑越来越难,我基本是冲到阁楼上翻箱倒柜找出来了五根烟,去年的五根烟,四根俄罗斯烟一根中南海虽然从实际地理上我离俄罗斯远比中南海近但是我还是先抽了中南海这里面有什么心理原因吗?是出于中南海在我仅有选择里的稀缺性还是我事实上还考虑过什么焦油量问题?声音太多了,但又寂静,寂静分层。硬盘的转子声后面是电脑的电流音,电流音后面是我杯子里酒中气泡爆破的声音,玻璃很严密严密后面有风声我靠电脑风扇突然转起来吓了我一激灵,我手指在屏幕上飞跑的钝响和街上该死的锯掉了排气管的改装摩托,但我的嗅觉像是死了,我什么也闻不见如入鲍鱼之肆久而不闻其臭。十一点半以后哪个王八蛋打开了我的敏度开关我连狗在过道的呼吸都不能细听更别提她刚才冲着门猛叫,我一身冷汗,记起一整篇一整篇的厥词但想不起任何一个作者除了布罗茨基这四个字略微清晰,我忘了这是不是他的名字或是他还有其他名字,如果他还有其他名字我要对他致以歉意。现在我记起很多安德烈或什么夫或什么斯基结尾的东西,包括兔斯基,该死的俄罗斯烟。操。我不需要这种关键词。

我恨我自己,我真是一团糟。这不是我来路上的麦粒或青豌豆,这是我来路上被迎面糊上的一脸屎。米勒说学会self-care,他真是个英雄,受难者般的好人,他是怎么学会的,我得被再教育了我觉得,停止说我觉得,好,我得被再教育了。我得被再教育。

评论(7)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