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782

新微博@214782_XX

莫非这是一种共性——关于爱智,而且渴死。

顶级慢热,吸猫狂魔。

一切作品,禁商用、演绎、修改、挪用,转载需授权。

怎么练的字/练谁的字/什么字体/写了多长时间/纸笔哪里买的/如何做图
此类问题,恕不回答。

一言以共勉,功到自然成。

约字有偿。
题头四百四字起,每多一字加五十;
电子稿五百(五十字内)起,可接受返稿两次以内;
作品实物平尺五百(五十字内)起,要求讲明,不返稿,有特殊要求酌情加价。

_那是我一生里最糟糕的几年,而我回顾过往检视一切,我不相信这些苦难带给了我任何东西是我必须承受这些苦难才配得到的。我有一屋子的奖项,没有一个是靠把脸泡进小便池得到的,我对天发誓,一个都没有。
     
_人人都是喀斯特地貌,喀斯特地貌没有义务感谢流水侵蚀,同理,我也没有义务感谢苦难。
     
_我穿过苦难,我从苦难幸存,但我不感谢它,因为我决不同意它。决不。我不同意。我不同意践踏,侮辱,伤害,以及出于无知的二次伤害,即使是以命运为名。我不同意一个青年从苦难中幸存,人们却对他的痛失鼓掌喝彩,并且要他起身感谢苦难——我甚至不能分辨这到底是由于毫无同情还是仅只愚蠢。霍金是霍金是因为他是霍金,不是因为他患了卢伽雷氏症。
 
——『E先生和Dr.W的同居生活』
   
_这章畅快,要写一写留底。

@Eidolon

评论(20)

热度(310)